是鸽子,随缘更新,叫橙纸/明日就好
凹凸:全员厨,主瑞金的杂食,嘉瑞嘉no
神之塔:夜厨,主昆夜,饿得不行会啃几口无差和夜昆
舟游:我爱大家
评论会看但是八成不回的屑。

本次瑞金七夕撒糖节不代表官爸承认瑞金!!!
本次活动应该不是官爸举办的!!!

字有点多麻烦请耐心看完!特别是瑞金厨!!!
    看到本次活动的奖品有格瑞手办,我相信很多粉丝都快疯了(我也是其中之一),不过冷静下来,我有点话想说。
    这次活动的奖品的确都是官方周边,但是!这不代表这是官爸举办了本次活动,不代表官方承认瑞金是官配!
官爸早都说过了,凹凸世界是没有官配的!凹凸世界不是腐向动漫!

凹凸世界没有官配!

凹凸世界没有官配!

凹凸世界没有官配!

    重要的事说三遍。所以,我认为本次活动应该只是某些瑞金粉丝自发举办的活动,各位瑞金厨还请不要当成这是官爸承认瑞金的行为。

    瑞金不是官配!!!

    还请萌瑞金的大家圈地自萌,不要去打扰官爸,也不要到处说官爸承认瑞金了。这种行为很招黑!很容易让别人讨厌瑞金这对CP,我相信大家都是爱这对CP的,请不要因为自己的行为给这对CP带来不好的影响。

    话说,现在有的小伙伴已经开始为了中奖,发一两句祝福的话就占个tag,无授权就用其它太太的图发布lof占tag。
    这些都是错误的参与活动方式,还请其他人不要模仿,以及希望干了这些事的小伙伴尽快删除那些lof。
   本次活动应该是希望大家自己努力,产出原创的瑞金粮。画的不好看没关系,文笔小学生没关系,自己尽力了就好(。・ω・。)ノ♡
    希望大家不要用一些不好的方式恶性竞争,圈子已经有些乱了,我真的不想它更乱了。
   最后,占tag致歉。因为实在担心有些瑞金厨误解,所以才写了这些,不过我其实还是有点想占tag的意味吧……所以最后还是为我的行为道歉【土下座】

评论(27)
热度(455)

© 橙纸是纸不是子更不是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