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鸽子,随缘更新,叫橙纸/明日就好
凹凸:全员厨,主瑞金的杂食,嘉瑞嘉no
神之塔:夜厨,主昆夜,饿得不行会啃几口无差和夜昆
舟游:我爱大家
评论会看但是八成不回的屑。

金:“格瑞格瑞!姐姐说今天是我生日,我可以不干活玩一整天耶!”
格瑞:“金,生日快乐。”
金:“谢谢格瑞!话说之前听你说过,你以前过生日会有那个什么,生日蛋糕?要不你教我堆一个蛋糕吧!”
格瑞:“嗯。”

金:“不过我们还是只玩半天吧,不能让姐姐一个人干活还要给我们准备晚饭。”
格瑞:“嗯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生日快乐!我亲爱的金金(⑉°з°)-♡
以上纯捏造成分,OOC请见谅。

勉强赶上了!!!虽然还是没画完,我好菜😭
入坑这么久第一次画瑞金真是罪过

评论(2)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纸是纸不是子更不是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